民法典宣传月--看漫画,学法律!一起漫读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2-05-16 10:59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民法典宣传月】 看漫画,学法律!一起漫读民法典!

淮南普法 2022-05-05 18:24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淮南普法

让文字温暖你的感官

    日前,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印发《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方案》,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以“民法典进农村”为重点,在全国组织开展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活动将于5月1日在全国启动。

 

 据悉,今年“民法典宣传月”的主要内容是: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农村干部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宣传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

让我们一起通过系列漫画开始学习吧!


图片

来源丨中国普法
编辑丨牛义萌
审核丨胡瑛坤


图片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