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8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15:05 阅读: 字体:[] [] []
 

http://www.ahcz.gov.cn/cms/survey/saveSurvey2018.jsp



    实施民生工程是安徽省保障改善民生的工作品牌和特色做法。近年来,安徽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为本,连续六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每年稳定实施33项民生工程。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决定开展2018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我们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于12月3日前参与征集活动并提出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吸纳,科学确定明年项目,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