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持续督查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30 16:59 阅读: 字体:[] [] []

2017年82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刘超率组赴谢家集区、田家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督查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上午到谢家集区、壹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训练机构督查,下午到田家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督查。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分别听取了谢家集区残联、田家庵区残联、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关于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查阅实施过程相关文件、资料和申请审批程序以及佐证材料,并对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对象进行电话抽查访问。截止820日,谢家集区、田家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项目,贫困残疾儿童假肢矫形器装配均已全面超额完成任务指标。督查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调度、督查等资料,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刘超在讲话时强调,至今,对各县区(开发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持续全面督查。儿童辅具适配工作下一周进行,今年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均已超额完成,今后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为进一步促进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效果更好、效率更高、管理更精细,让广大受益对象能更好地享受各项惠残政策,要认真开展自查,梳理、查找存在问题。要全面进行电话回访,通过回访宣传惠残政策、查看民生工作落实情况,听取记录受益人的意见和建议等,努力提高政策知晓度、项目满意度,为2017年民生工程贫困残疾人康复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淮南市残联  赵国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