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系统助力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09:59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2月7日消息:为做好“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助力残疾人就业,淮南市残联积极行动安排部署。连日来,各县区残联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陆续开展。

凤台县残联:凤台县残联协同县人社等部门联合举办2023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多家用工单位提供二十多个适合残疾人从事的岗位有八十名残疾人参与招聘会

潘集区残联:由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和区残联等9家单位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潘集区经济开发区(北区)管理办公室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潘集区残联积极助力承办,安排残联助残志愿者现场残疾人及亲属提供服务,推介就业岗位解答惠残政策、宣传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现场发放残疾人权益保障及残疾人就业创业宣传材料200余份。

八公山区残联:区残联理事长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专门展台提供残疾人就业需求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并提供保安、保洁等多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看岗位”,“询政策”,气氛热烈。

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进了残联与残疾人的关系,使残联工作者更深入地了解到残疾人的就业意愿与需求。下一步淮南市残联将继续扎实推进实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


(图为各县区招聘会现场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