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淮南市特设事业单位岗位招聘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3-03-29 09:01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3月28日消息:就业是民生之本,促进残疾人就业是残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皖政办〔202210号)和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淮府办〔2019〕43号)要求,我市首次拿出特定岗位(淮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辅助器具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面向全省残疾人定向招聘。

招聘条件为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限安徽籍肢体残疾四级或听力残疾四级的残疾人报考,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能正常履行职责。

招聘详情见淮南市人事考试网2023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1:2023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2:2023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附件3:2023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解答

2023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doc

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招考岗位计划表.xls

2023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解答.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