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

发布日期:2023-02-21 15:44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庭的抗风险能力发挥商业保险在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为全市残疾人投保了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全市残疾人不需要缴费,就可获得一年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该保单每年6月25日生效,参保的残疾人如遇意外伤害,可向保险公司申请赔付。保险项目包括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疗费用补偿保险

保险项目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

赔付比例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身故

47000元

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所列比例给予赔偿

意外残疾

47000元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

意外医疗

3000元

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100元后合理部分100%赔付

注:原有残疾部位不承担保险金的给付责任,原有残疾部位以残疾证标明为准。

如有申请赔付需求,可先联系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潘集支公司,了解相关政策,再对接保险公司的服务专员,办理具体赔付事宜联系电话:0554-49716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