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缓受理残疾人各项业务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1 12:48 作者:平稳稳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关于暂受理残疾人各项业务的紧急通知

广大残疾人朋友: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交叉感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省残联通知即日起各级残联系统暂停残疾评定和残疾人证办理工作,各级综合服务大厅暂时关闭,暂停接待残疾群众来访、就业咨询与登记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如您有信访诉求和业务咨询,请通过电话和信等方式反映。

电话办理。2月3日起请您拨打12385服务热线,或业务科室电话:康复科2672973,就业服务部2680797,由专人接听,并为您解答。或拨打“12345”市长热线,由市长热线平台转送我单位办理。

来信办理。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财经大厦11楼市残联综合科邮政编码:232001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及时反馈办理进展情况及处理结果,竭尽全力地依法依规维护您的合法权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淮南市疾人合会

2020年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