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携手推动无障碍,齐心助力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4-03-26 03:36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寿县残联326日消息:寿县残联在上级残联的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今日初步完成2024年度全县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摸底排查工作。

开年以来,寿县残联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319日,为加快推动2024年度寿县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县残联主要领导陶杰、分管领导陈庆华深入正阳关镇等乡镇,部署落实2024年度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在正阳关镇,陶杰理事长一再提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正阳关镇主要领导也表示,他们也希望通过实施无障碍改造,帮助到辖区内更多的残疾人。

最后县残联与乡镇领导们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无障碍改造工作也于326日迈出了关键性的第一步。(寿县残联  陆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