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残联:市残联理事长到潘集区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4-03-08 09:03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3月8日消息:3月7日,市残联理事长王亮一行来到潘集区秦圩村,走访慰问联系帮扶的困难残疾人家庭潘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勋来、芦集镇残联和秦圩村干部陪同参加了慰问。

在残疾人家里,王亮与残疾人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惠残政策享受情况,细心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愿,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嘱咐他们如有困难要及时向残联反映,党和政府会全心全意帮助他们。残疾人表示,感恩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他们倍感温暖,也一定把日子越过越好。王亮还叮嘱村干部和镇残联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困难残疾群众应享尽享。(潘集区残联 王宗浩)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王亮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王亮在残疾人家中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