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残联:抓好落实、同向发力,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07 15:20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3月7日消息:3月6日,潘集区残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淮南市残联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全区残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残联党组书记程勋来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市残联八代会精神和《淮南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做好困难精神病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儿童康复等多项民生工程;加强宣传,以残疾人节日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开展惠残助残政策的宣传;加强残疾人就业工作,不断扩大残疾人就业规模,提高就业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