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到寿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6:35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为何邦扣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现场)

寿县残联3月6日消息:35日,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教就处胡燕红等一行到寿县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市残联理事长王亮、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房鲲鹏等陪同。

首先,何邦扣听取了淮南市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由寿县精神病专科医院负责实施的2023年寿县残疾人居家安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何邦扣等一行深入寿春镇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每到一户,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成员、收入以及残疾人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出行安全、保护好身体,同时代表省残联送上慰问金。

何邦扣对寿县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深刻认识到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要敢担当善作为,继续开展好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做好关爱残疾人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感受到各级残联扶残助残的工作力度和党委、政府关爱残疾人的温度。(寿县残联 曹化俊 陈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