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

--潘集区举办全国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14:58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3月4日消息: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3月3日,潘集区残联、潘集区卫健委、潘集区第五人民医院、潘集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潘集分校操场举行了一系列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潘集区第五人民医院的五官科专家为来诊群众进行耳部健康检查及听力筛查并提供健康咨询,针对来诊群众的情况给出了不同的听力健康建议和治疗方案,让他们更清楚地了解耳部疾病知识和预防方法,树立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理念,增强自身爱耳、护耳意识。其他科室的医生专家为群众开展了义诊和日常保健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500余份爱耳、护耳知识宣传册、宣传袋以及儿童康复服务明白纸等宣传品。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潘集区残联等各单位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为促进我区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潘集区残联 程勋来 王宗浩)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