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残联:多部门联合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16:38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凤台县残联3月1日消息:今年的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了提升群众爱耳护耳知识的知晓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日,凤台县残联联合县科技局、县红十字会在惠耳听力服务中心开展“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爱耳宣传彩页听力残疾预防知识手册科普知识宣传册、应急救护知识手册等,普及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科学用耳的行为习惯。验配师现场群众进行免费听力检测,普及了助听设备的使用方法、保养等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大家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早期发现,从而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健康用耳意识。(凤台县残联 张璇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