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暖人心,残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7:00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县残联铲雪助行现场)

寿县残联2月23日消息:近日,我县迎来了强冻雪天气,为确保广大居民雪后安全出行,县残联迅速组织了一场志愿铲雪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提供出行便利。

残联领导亲自参与活动,带领志愿者们深入寿春镇孔家巷、吴家楼巷及其周边区域的主要道路,他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雪铲,齐心协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冻。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互相配合,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清扫,有的负责运输。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辖区的主要道路和背街小巷内的积雪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县残联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更体现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寿县残联  陆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