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残联制定信息宣传工作奖励办法

发布日期:2024-02-22 09:35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2月22日消息:为切实加强全区残联干部职工调研、宣传报道和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潘集残联工作发展动态,提高基层残联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科学化水平,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引导残联工作部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激发奋进新征程、开辟新未来的昂扬姿态,实现新时代残联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要求,潘集区残联近日印发了《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奖励办法》。《办法》规定了奖励对象、奖励内容、奖励标准、保障措施,根据不同投稿信息平台和种类、篇幅等分别给予不同标准的奖励。《办法》的出台将有效提升潘集区残联工作影响,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潘集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来,坚定信心、风雨兼程、真抓实干,共同奋斗谱写现代化潘集美好建设新篇章!(潘集区残联  程勋来 王宗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