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残联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17:17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2月7日消息:关心关爱、组织温暖。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快乐、健康成长,潘集区残联党组书记携机关工作人员在2024 年“春节”到来之际深入架河镇部分村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大礼包,恭祝他们新春快乐!

每到一位“困境儿童”家中,区残联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家中的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学习生活中有那些特殊困难和问题,将来有什么打算?并就当前孩子们特别关心的话题展开对话,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练就不畏艰难、战胜困境的本领。孩子们面带笑容、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方方面面的帮助和鼓励,面对未来我们会倍加努力,用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感知生命、感恩社会,把自己成长中未知变量转化为乐观向上的动力,力争通过自身的不懈追求,创造属于自己的出彩机会,赢得人生的七彩阳光,同心向未来!(潘集区残联   程勋来)


图为潘集区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程勋来看望困难儿童

    

图为潘集区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程勋来看望困难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