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就业促振兴,撑起温暖一片天

--潘集区举办扶残助残公益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2-05 14:53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2月4日消息:2月2日上午,时值中国传统小年,在潘集区夹沟镇,由夹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潘集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潘集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淮南市鑫淼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的“助残就业促振兴 撑起温暖一片天”2024年淮南鑫淼服装扶残助残公益联欢会圆满举行。潘集区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副区长吴科娟子到场观看,夹沟镇党委书记秦玉芳致新年贺词。

联欢会在《祝福祖国》歌舞声中拉开序幕,《祖国您好》《灯火里的中国》《把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歌舞节目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小品《我要工作》表达了残疾人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小品《百善孝为先》表达了对中国传统孝文化的传扬。演出中,区领导向鑫淼服装有限公司的残疾工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力他们努力工作,用双手创造自己更美好的明天联欢会在全体演职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残疾人就业更是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的最重要途径,潘集区残联始终高度重视助残就业工作,此次助残公益联欢活动是宣传残疾人就业宣传的一个窗口,希望能有更多像淮南鑫淼服装有限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一起来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体现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时代担当。下一步,潘集区残联将坚持多措并举,更好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让残疾人在就业和劳动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价值,为潘集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基本力量,增添美好动能!(潘集区残联  程勋来  王宗浩)


图为现场表演小品《百善孝为先》


图为潘集区领导向残疾工人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演出后区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