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残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2-02 16:57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潘集区残联2月2日消息:“家”温暖、组织“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对退休老同志、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根据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中共淮南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淮组通字〔2024〕3号要求,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潘集区残联党组书记等带领区残联干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退休老干部们对潘集区残联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潘集残联工作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及慰问品。希望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潘集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老干部们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和信息沟通,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时时刻刻关注潘集的发展,感受潘集每一天的进步成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讲好潘集故事,传播时代好声音,凝聚更多力量共识,团结奋斗向前走,同新时代发展的脉搏一起跳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建设幸福美丽新潘集。(潘集区残联  程勋来  王宗浩)


(图为潘集区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程勋来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