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4-01-31 14:38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寿县残联1月31日消息:新春佳节临近,为体现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困难残疾人家庭,近日,寿县县委常委牛斌、洪毅然、李景练、赵德兵,县政府副县长张亮、徐磊、陆中洋及县政协副主席余澄清等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 

      

(图为寿县领导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领导们一行先后来到困难残疾人张某平等8户家庭,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年货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同时为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关爱,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每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寿县残联 曹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