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残联关爱残疾儿童 携手促融合

发布日期:2023-05-22 17:52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谢家集区残联5月22日消息:促进我区残疾儿童融入社会5月17日上午谢家集区残联携手谢家集区幼儿园、壹家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绘画筑梦,关爱共融活动。

在谢家集区幼儿园,每个孩子都领取了颜料画笔和白色风筝志愿者老师先是向孩子们介绍了风筝的起源及制作方法然后将残疾儿童与正常儿童两人分为一组,共同绘制梦想。孩子们在这一刻没有了边界,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绘画中,一笔一画用绚丽的色彩点缀风筝。不一会儿,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跃然风筝之上。孩子们自豪地展示着自己的风筝作品,相互欣赏,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残疾儿童和正常儿童的友爱关系,增强了残疾儿童的自信心为他们融入社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向社会传达残障平等的理念,呼吁大家一起携手共创平等、友善、融合、共享的儿童友好社会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