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7:44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田家庵区残联5月22日消息:5月21日上午,田区残联组织相关单位在吾悦广场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主题,通过现场义诊、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对残疾人救助、康复、法律援助等工作进行宣传。到场的单位包括泽明眼科医院、东方集团医院总院、法律援助中心、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和红雨伞特教中心。

此次现场,共接受居民法律咨询8条,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义务为残疾人、老年朋友眼科义诊80人次,为28名残疾朋友提供就业指导。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好评如潮。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残疾人工作有了更深了解,并愿意主动加入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行列中,形成了爱残、助残的社会氛围。(田区残联 平琪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