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残联: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

发布日期:2023-05-22 17:30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大通区残联5月22日消息:2023年5月21日是全国第三十三个助残日,大通区开展了以“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宣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向残疾人发放残疾预防康复知识手册和残疾人康复训练知识手册,为残疾人讲解残疾预防、残疾康复知识、惠残助残政策,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预防相关书籍手提袋扇子等小物品,营造浓厚的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助残日活动期间,大通区残联到残疾人创办企业--保国矿用机电设备厂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物资,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不仅如此,区残联还为残疾人送法上门,给他们送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精编》,引导他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切实把法律知识送到残疾人手中。

此次助残日活动,将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提升了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关爱残疾人良好氛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人道主义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在保国矿用机电设备厂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