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开展学雷锋践行动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09:16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寿县残联3月7日消息:为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寿县残联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参加以“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志愿服务队设置服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册。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惠残政策等,同时结合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另外,县残联志愿者协同心连心协会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让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深入人心。

本次学雷锋纪念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待咨询百余次,志愿服务落到实处,社会反响热烈,深入践行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持续绽放。


(寿县残联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


(寿县残联志愿者协同心连心协会志愿者为群众免费理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