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开展2022年度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质量评估

发布日期:2023-03-01 15:33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评估专家组查阅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档案)


(图为评估专家组人员与残疾儿童互动交流)

寿县残联3月1日消息:为持续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着力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效果和质量,2月28日,寿县残联组织评估专家组对在县内康复机构康复的残疾儿童开展康复训练质量评估。

评估专家组分别来到寿县九龙幼儿园言语康复中心和寿县寿西湖医院,听取了定点康复机构负责人关于2022年度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康复机构设施建设、功能室设置、教学教具管理与使用、康复资金使用、食品卫生与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现场查阅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档案,并与残疾儿童互动交流召开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研讨会,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为提高我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残疾儿童康复质量评估是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共评估215人(其中寿县178人,其他县区37人)。(寿县残联 马子福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