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理事长陶杰一行开展节后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10:04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县残联陶杰理事长与寿春镇城关医院负责人交谈)


(图为县残联陶杰理事长与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交谈)


(图为县残联陶杰理事长与门德盲人按摩机构负责人交谈)


(图为县残联陶杰理事长与优秀残疾人代表王士兵交谈)


(图为县残联陶杰理事长与优秀残疾人代表梁继陆交谈)

 淮南市寿县残联2月7日消息:新春佳节刚过,县残联理事长陶杰一行便走访涉残工作机构、助残社会组织及优秀残疾人代表。

陶杰理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寿春镇城关卫生院、寿县心连心志愿服务队等扶残助残机构及优秀残疾人代表孙门德、蒋秀雪、王士兵、梁继陆。

陶杰理事长对各扶残助残机构多年来支持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开展各类扶残助残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在走访优秀残疾人代表时,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尤其是残疾人就业创业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更多的艰辛,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勇毅前行,党和政府会尽力从政策上、资金上去支持和帮扶;同时希望他们“吃水不忘挖井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走访活动中同时多方听取了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寿县残联  曹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