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两节”期间访视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1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寿县县领导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图为县残联慰问特困残疾人家庭)


(图为县残联慰问特困残疾人家庭)

淮南市寿县残联1月19日消息:为贯彻落实《淮南市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访视制度》,寿县多措并举,在春节前积极开展困难残疾人访视慰问活动。主要有:  

县领导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慰问活动。1月17日上午,寿县县委常委袁东、赵德兵、李锐,县政府副县长卢胜、陆中洋及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等领导走访慰问了徐磊等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印发《寿县残联2023年度“两节”慰问方案》,分别对全县25个乡镇160余名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6万余元。

县残联负责人分别对优秀残疾人代表、特困残疾人家庭及伤残公安干警进行了走访慰问。        

访视慰问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了残疾人幸福感、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