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残联开展上门办证服务

发布日期:2022-12-07 16:47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残疾评定现场)

淮南市潘集区残联12月5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学章程、明定位、强三性”专项活动精神,在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期间,潘集区残联联合市第五人民医院组成评定小组,前往芦集镇和古沟回族乡,为一批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上门残疾鉴定服务。

残疾人家里,区残联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残疾人当前生活和康复情况,耐心细致地向残疾人及其家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党和国家的惠残政策。评定小组专家成员按照国家残疾人评定标准,根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进行残疾鉴定。

通过对重度残疾人开展上门鉴定服务,有效减轻了残疾人及家庭残疾鉴定的实际困难,切实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将党和国家各项惠残政策传递到残疾人,有效开展精准助残服务活动,让残疾群众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