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圆满完成2022年残疾人插花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0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花艺老师为学员授课)


(图为学员们展示插花硕果)

淮南市寿县残联9月30日消息:为提高残疾人创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9月下旬,寿县残联分别在窑口镇、双桥镇举办了两期残疾人插花职业技能培训班,共有10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寿县残联邀请了寿县职业中专学校专业花艺老师授课插花老师分别就花卉基础知识、插花造型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每位学员准备了一套插花道具,从层次感、色彩搭配、捆扎包装等方面进行现场示范。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学得很认真,一步步地把各色花朵和枝叶搭配组合插在花泥中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学员们脸上的笑容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本次插花培训班党的惠残政策落到了实处,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生活,增进他们之间的交流,也提升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生活的热情,获得了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