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假肢矫形器装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5:03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残疾人穿戴假肢后进行行走锻炼)


(图为技术人员为儿童穿戴矫形器)

淮南市寿县残联9月29日消息:为有效帮助残疾人出行,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活动能力,9月28日,寿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假肢矫形器装配活动,市残联组织技术人员到场。

活动中,技术人员为成年残疾人和儿童进行假肢矫形器穿戴和调试,并协助穿戴人员进行行走锻炼,指导他们开展有针对性的康复训练。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重点讲解了假肢矫形器在穿戴过程中会出现哪些情况怎样解决技艺日常养护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穿戴患者对假肢矫形器基本知识的掌握。本次活动在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共为全县55名成年残疾人和儿童装配了假肢矫形器。

此次活动是县残联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