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八一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6:07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5月24日消息:5月24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观凤台县茨淮新河八一林牧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了解18名退伍军人艰苦创业的历史。

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水保科普馆,了解到凤台县茨淮新河八一林牧场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始建于2000年10月,在省、市、县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各级科技人员和园区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创业,完成了规划建设的全部内容,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市残联党员干部在八一林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踏实苦干,为党旗添辉,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


(图为在八一林场门前集体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