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率队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10:21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5月22日信息: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率队调研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工作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陪同。

朱平一行首先前往淮南市红雨伞特教中心(天桥小区校区),实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详细询问学校发展、残疾儿童教育等情况。随后,朱平深入田家庵区天桥小区一户残疾人家中,现场查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环境改造情况,全面了解残疾人身体状况、保障措施等。在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点——葛莺芳众草按摩店,朱平实地查看店铺经营状况,对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朱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残疾人教育、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升综合保障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残疾人保障法宣传力度,营造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在红雨伞特教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