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率队到凤台县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6:54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5月10日消息:为促进巡察整改工作的长效化和巡察整改成果的持续性,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5月10日率队到凤台县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郑大鹏应邀参加,市残联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和财务工作人员随行。

在凤台县残联会议室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凤台县残联汇报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到凤台县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有关工作展开座谈交流。要求凤台县残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按照规定程序做好辅助性就业机构认定工作。严格把关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严格按照财务标准和政策要求对项目资金进行审批、管理和使用。


(图为在凤台县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

会议结束后,对凤台县辅助性就业机构--凤台县祥和医院进行实地督查。查看了机构残疾人的工作环境,听取机构负责人介绍机构服务内容、人员配备情况和目前运行情况。徐淮萍对机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在运行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的要求,将机构作用发挥好,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图为实地督查凤台县辅助性就业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