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对2022年度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项目进行实地督查

发布日期:2023-03-20 09:51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3月17日信息: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深做实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315日至16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锦云带队对各县(区)2022年度创业就业申报项目进行实地督查

市残联一行按照省、市残联文件要求,重点查看扶持对象是否准确、生产经营规模是否合格。每到一处,市残联工作人员都认真听取创业残疾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申报项目的生产规模及经营状况等。

督察组对各县(残联干部提出要求,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应扶尽扶”,要吃透文件精神,用足用活政策,确保将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资金用到实处并发挥出最佳效益

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做好2023年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申报项目进行审批,确保扶持资金落实到最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手中。


(图为市残联人员与扶持对象交流草莓大棚种植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