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8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3月20日消息:市残联高度重视市委巡察整改工作,3月17日上午在市残联会议室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同军应邀参加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分析巡察反馈存在的问题,听取责任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汇报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同军首先肯定了市残联高度重视并及时调度巡察整改工作的积极性,其次客观地指出市残联在开展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不断深化巡察整改工作,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第二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问题落实落地。第三要建立督办问效机制,领导班子成员要定期听取整改进度汇报,及时解决整改中遇到难题。第四要以巡察整改为动力,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长有力的实效来推动残联各项工作。


(巡察整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