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3.12”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5:29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消息:为落实淮南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淮绿〔20232号)精神,3月14午,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行19人,在理事长王亮的带领下,自带铁锹、剪刀等工具赴山南环山路所属林区,开展义务植树护林活动。

义务植树护林活动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修剪林木、挥锹培土,有的拾捡枯枝、清理杂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活动中领导带头党员在前,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劳动氛围热情浓厚

市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植树护林活动,按照市绿化委的《通知》要求,结合市残联实际,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做到两个结合”:一是义务植树与营造宣传氛围相结合,在林区悬挂了宣传横幅,体现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好淮南”宣传主题,积极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社会风气;二是义务植树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自然环境的责任感,为推动生态文明和建设美好淮南贡献应有力量。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护林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护林活动现场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