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巡察整改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10:34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3月2日信息:2月28日下午,在市残联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巡察整改调度工作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驻民政局纪检监察副组长陈宏斌应邀参加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市残联过去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情况。对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调度。

徐淮萍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提升拒腐防变意识。结合残联工作实际,针对巡察整改中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不走过场,不做样子。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