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08:45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216日消息:2023215日上午,市残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指导组李旭、市纪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宏斌到会并讲话。

会上,徐淮萍代表市残联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郑锦云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基础上,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会议指导组李旭同志做了认真点评,认为残联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态度坚决,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目的,同时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从严从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五是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徐淮萍同志就查摆问题整改工作作出表态,将按照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整改存在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