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服务残疾人代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16:01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市残联机关在职党员为参加专门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残疾人代表服务现场)

淮南市残联2月15日消息:为丰富党员主题日形式,把打造“助残爱残惠残先锋”党建品牌工作落到实处,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服务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2月10日上午,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来到市残联专门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场,为参加会议残疾人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考虑到残疾人代表参加会议的实际困难,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当好“娘家人”。党员们对残疾人代表服务做到热情周到,从下公交车到上宾馆台阶,从扶助残疾人代表上电梯、进会议室 、找席位、倒茶送水,进行无微不至的服务。

过党员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使残疾朋友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爱。残疾人代表们表示,我们参加这次代表会议,体会到了回娘家的温暖。

(图为市残联机关在职党员为参加专门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残疾人代表服务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