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赴孤独症家长联谊会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5 16:21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张志强看望正在康复训练的儿童)


(张志强与会长黄薇沟通交流)

市残联12月15日消息: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赴孤独症家长联谊会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市残联理事长王亮、民政局副局长邢晓虹陪同。

张志强听取了孤独症家长联谊会建立、发展和开展儿童康复训练等情况,亲切慰问、看望了教职工和正在康复训练的儿童,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在机构里的学习、康复情况。

张志强指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是一项慈善事业,特殊儿童需要特别的关爱。要积极探索康教结合、残健融合新模式,实现“康复一个人,幸福一个家”;残联、民政等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机构的发展,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为残疾儿童家庭送温暖、办好事;康复机构要持续加强康复人才培养,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科学、规范的康复训练,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爱心、专业高效的康复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