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1:13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淮南市残联117消息:落实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细落实,116上午市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淮萍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巡察整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对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照单全收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坚决整改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坚决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履行责任人职责,对照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开展常态化督导调度,及时动态全面掌握整改进展情况,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抓好结合,强化引领,积极转化巡察整改成果落实整改与党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廉政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落实整改与残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各科室要主动领问题责任倒排时间、 逐条“对账”、逐个销号;要举一反三,完善长效机制、堵塞漏洞防止整改后的问题反弹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