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在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2-11-25 17:17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在淝西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与盛奇明沟通


淮南市残联11月25日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5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前往定点帮扶村凤台县桂集镇淝西村组织召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村两委班子成员、包保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淮萍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领会“六个坚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将保障村民的衣食住行,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不懈的奋斗目标,做到心有所想,行有所为。

最后,徐淮萍还向大家传达11月23日召开的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宣讲会议结束后,徐淮萍分别走访慰问了帮扶村的边缘户盛奇明和监测户刘冠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身体情况,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目前收入来源方式等方面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