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向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14:24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


淮南市残联11月15消息:11月14日上午,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向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徐淮萍在宣讲中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读原著,悟原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残疾人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新时代的残联使命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大局意识和系统思维,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聚焦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残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残疾人工作实践,付诸行动,取得实效,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残联智慧和力量。(市残联办公室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