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31 08:45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市残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现场)

淮南市残联10月31日消息: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残联于10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七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残联党员干部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抓好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通过通读原文、上党课、请讲师团专题辅导、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全面深入学、学深学透。二要抓好宣传。用好门户网站、残联微信公众号、机关微党课群等载体加强宣传。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三要抓好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残联实际,结合“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实施,落实到残疾人事业各个方面全过程,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