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学习贯彻郑栅洁在淮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9 16:06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郑栅洁在淮调研讲话精神)

淮南市残联9月9日消息:9月9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郑栅洁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淮南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和加快发展的优势,部署了下步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残联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在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拉高标杆,立足本职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争先进位,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残联换届工作、市委巡察工作等作出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