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08:39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市残联一行参观安徽楚文化博物馆)

淮南市残联7月8日消息:“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8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残联一行先后参观安徽楚文化、寿春寿文化寿县文明史三个展厅,一件件文物、一段段历史,无不展现出楚文化的辉煌灿烂。大家不仅深入了解古代楚地风土民情、生产生活,同时被劳动人民的伟大智慧所折服,被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所感染。

这次沉浸式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全体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