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7 10:36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残联6月27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实624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6月17日下午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徐淮萍同志以《多措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为题,从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性认识、理解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内涵要求和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思路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强调在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十一届省、市纪委的工作部署,积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交流,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让遵规守纪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