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8 15:19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图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现场)

市残联3月18消息:3月18上午,市残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残联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突出学习的“深入性”、宣传的“广泛性”、贯彻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残疾人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突出残联职责定位,办好残疾人民生实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残联力量。

会上,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