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09:21 作者:梁燕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组织开展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2022年7月20日是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日,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发展特奥运动,营造关心关爱智力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14日上午,市残联在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本次特奥日的主题是“特奥赋能,你我同行”,活动设置了篮球、羽毛球、跳绳、趣味接力跑等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从不同方面锻炼残疾学生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来自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寿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在志愿者们的鼓励和指导下踊跃参加,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气氛热烈。

本次“全国特奥日”活动,对普及特奥运动知识,让残疾人朋友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健康生活,提高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