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来淮开展招生调研及宣传

发布日期:2023-07-18 15:53 作者:周坦 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

    市残联7月18日消息:7月14日,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副校长汤俊峰率队来淮开展招生调研及宣传工作,分别在市残联和凤台县残联进行了座谈,残联部门特邀请市特校、凤台县职教中心、凤台县特校等校校长,以及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等参加座谈会。市、县残联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图为座谈会现场照片)

汤校长首先向淮南市残联表示感谢,感谢对特教中专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从学校概况、师资力量、各专业特点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学校办学优势。汤校长表示,教育作为残疾人就业和融入社会的重要手段,是改变残疾人命运的通道,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是全省唯一一所残健融合、培养残疾人及残疾人事业服务人才的省级职业院校,殷切希望广大适学学生积极参与报名。

市残联领导表示,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是以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以学生顺利就业为宗旨,解决一个残疾人就业等于帮助一个家庭改善生活质量。2022年,淮南市残联投入资金165.4万,对全市2613名在校困难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发放助学补贴。淮南市残联会一如既往支持招生工作,各县(区)残联已从2022年资助学生中摸排潜在适学人员,将特教中专学校招生政策宣传到人,让每个孩子有学上,上“好”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