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残疾人扶助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5 14:10 阅读: 字体:[] [] []

                           

 

 

 

                          淮府办〔201913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市政府同意,现对《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 市残疾人扶助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453 号)予以修订, 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税 前结转扣除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15 号)中第一条: “企业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或者县级(含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 其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用于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 在年度利润总额 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

 

- 1 -


 

 

除;超过年度利润总额 12%的部分,准予结转以后三年内在计算 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残疾人扶助办法 的通知》(淮府办〔201453 号)第四条第三款:“企业通过 公益性社会团体或者政府及其部门对残疾人事业的捐赠支出,在 年度利润总额 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 除。个人通过社会团体对残疾人事业的捐赠支出,未超过其申报 应纳税所得额 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与 财税〔201815 号文第一条内容不符,现予以删除。其余条款 不变,继续执行。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监委,

市中院,市检察院,淮南军分区。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各人民团体,驻淮各单位。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  4  12 日印发

 

 

- 2 -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淮南市残疾人扶助办法》的通知_淮府办〔2019〕13号.pdf

分享到: